close
過敏的開始過敏(尋麻疹)是我從高中開始出現的病那時候過敏都是在換季吃東西時出現然後跟著感冒和腸胃炎一起生病常常病的很瘦這種病...我很無奈...因為治不好...他就這樣長期跟在我身邊心房屋買賣情好的時候給跑出現晃一晃...心情不好時跟著其他病...讓我很痛苦..去台大看醫生...驗了很多..醫生找不出原因..只說過敏有很多種來源可能吃東西引起..換季..跟著其他病的併發...塵瞞..空氣永慶房屋..動物.一些外在因素...就這樣尋麻疹每年固定換季都會出現跟我請安請禮拜日10.1晚上八點多發病到今天10.410.1十一點多我去掛急診 掉點滴低到五點多睡不幾小時又去工作..老闆趕件..打件打住商房屋到睡著又驚醒繼續工作(老闆不知道我這樣嚴重看到才知道)10.1是脖子跟身體去(三重宏仁醫院打點滴)10.2早上起床是局部手跟身體(去簡修平看打消炎)10.3早上起床時臉部開始到全身(去陳建中皮太平洋房屋膚看打消種)10.4早上起床"全身"紅腫癢痛麻痺...這時候我真的無言對蒼天ㄌ(去益安診所看打抗過敏的針)連續四天都去打退腫針打了超多針我都已經不知道該去哪裡看醫生了今天去診所.醫生說 你東森房屋要不要去大醫院看醫生..你這樣很嚴重老爸跟老媽都有這種病症..不過他們是打血清好的(尋麻疹會遺傳)老爸一直要我問醫生說這個沒法根治ㄇ這樣怎麼會好.我說我問過了..現在就是這樣..吃藥打21世紀房屋仲介針控制其他的就是去大醫院找病源出來..就這樣我每天睡前都乖乖吃藥.不過隔天起床看到越來越嚴重....真的是嘆氣...在嘆氣....同學跟我老爸要我去大醫院看..我也知道但是等我發薪水在去光看有巢氏房屋醫生都透支了...明天領薪水看看晚上在說...如果還可以更嚴重的話我想我因該進醫院了後記:今天早上很不想出門..因為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專利那邊的同事看到我說 你臉色很不好看且很萎靡...我好房網說對阿已經四天了你要我精神可以好到哪裡同事要我好好休息尋麻疹對我來說因該是家常便飯了不過我的病症除了會紅腫.還會發癢..肌肉變硬.疼痛..最後麻痺..區塊越來越大要睡覺都很難..因為皮租屋膚會被抓的都是傷最後只能擦很百花油(因為很涼可以暫時止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f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