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還不賴~今天收到至純寄來的相機包囉~開心....我的相機終於有新家了~分享給大家看看囉~本來我是要自己做啦~但小楊說我"亞給"(說吃飽太閒叫我去看書準備考試~上網買一個就好~)所以我就想到來託至純做一個好啦~記得她有在玩手作~手藝也不賴~以前功課還是我們班第一名呢~每一科都好~(除了室內設計體育啦~她超不喜歡運動....)現在她也是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的媽了~嗚~我的孩子勒?還在我老公的身上游來游去.......以後我生小孩ㄚ~想生一個女孩就好~忘一不幸生到男的~就再生一個女生~小楊說他想生一男一女~男的栽培成財經家~女的栽培成鋼琴家~我覺得畫家也不錯ㄚ~感覺"思想"應該會比較自由快樂買屋....我在想~如果我跟小楊如有結婚~我們家小孩一定很高~男的最少180~女的最少170吧~因為小楊180~我163~只是之前小楊說小孩最好像他~我說女兒要像我啦~他很機的說----->那嫁妝要多準備點~(機車唷~哈) 這個相機包~至純算我友情價打了65折~這個笨蛋還送了我一個同布系收納包(快A4大小了~內裡也車系統傢俱得很精緻唷)~還寄掛號給我~這樣她有沒有賺啊?噗~無言.....來回報她一下好了~推推推......給大家她的手作網址~想做甚麼可以考慮找她唷~http://www.wretch.cc/blog/miyabi770512(對不起啊~至純~價錢我不會用馬賽克處理掉~所以晾出來了~) 公司尾牙兩天一夜確定要去溪頭囉~住溪頭米堤~挑日.一去~這面膜樣不去的人禮拜一也放假?不知要不補假?還有~嗚嗚嗚~未滿一年新人不能抽獎~有家樂福禮卷2500~抽獎最大獎去年好像是10000禮卷吧~不去的老鳥~還是有安慰獎家樂福禮卷3000~公司快50個~好像還是有20個不去~剩下都去~帶眷屬共57人去~噗~幹嗎幫公司省錢勒~不去又沒補助~不然有補助我可能不去~因為我跟小型辦公室大部份的人還是不熟~但沒補助~所以不熟我也要去裝熟.....哈~對了~我沒人緣啦~自己睡一間~嗚嗚嗚~但我還好啦~大床都我的~可以滾來滾去~還可以泡澡~溪頭米堤一間雙人房好像要6000~賺到了~大部分的人都帶老婆老公小孩去~公司有補助直系眷屬1500~(不知是每人還是有限人數~老母不好請假說不去~太貴了有巢氏房屋~我也沒找朋友去~如朋友要住雙人房兩天一夜溪頭行價錢就快要4000了~我覺太貴~雖然公司有贊助交通費啦~但住中部還這價位~太貴...)公司男生多~女生又大都不去~只有5-6個去~ 公司未婚女加我只有兩個~那個未婚女跟公司一個男的又是情侶~他們要睡一起.....所以我自己睡一大床啦~但今天A同事好機唷~兩訂做禮服小床偷偷跟我換一大床~唉唷~兩個男生睡一起是要取暖唷?棒打棒?忌妒我唷~呵....還我大床啦~^^" 我覺得我好像錯過很多人電話耶~因為我覺得有些號碼好熟悉唷~但我記不起來是誰~因為我很懶~我有很多手機~最近手機被我搞得快植物人時~我就會換支用~但並不是每隻手機的通訊錄都很完整~舉例來說~我拿慣21世紀房屋仲介了a手機~但當a手機變植物人時~我就換b手機~但有些人的電話在b手機卻找不到~我在想可能是存在a手機的電話簿裡~我也很懶~不會換一隻手機就很勤勞的每個都輸入~除非是非傳或非打不可的電話~我才會又去手機推裡一隻隻找電話號碼~不然通常都是電話來了~感覺很熟悉~但又不確定認不認識~就不接~不認識東森房屋也不接~(想說有重要事會一直打吧~沒再打來我也不會回撥~)一直打來我就接~然後發現是認識的~說完我才會順便把它儲存到b手機~所以如果很多人電話我沒回~不要念我ㄚ~^^"~最近找一天~我會整理好的~然後討厭的~覺得沒必要再聯絡的~太久沒聯絡的~我這個人比較沒感情~像即時.msn一樣~過一陣子我就會來關鍵字排名個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fs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